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美逾3000万人参与提前投票 民主党选民热情更高

2020年10月20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阶段,美国各地选民通过邮寄方式或到现场投出的选票,已达上一届大选最终收集的全部选票的22%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珊瑚山墙区选民为11月的美国大选投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陆文)在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尚余两周之际,全美已有超过3000万名选民通过邮寄或到投票站现场投票的方式,提前投下了自己的选票。并且,从各州的通报数据来看,到目前为止,参与提前投票的民主党选民要多于共和党选民。

  据《纽约时报》的实时跟踪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0月19日,本届美国大选的共2.09亿名登记选民中,已有2230万人通过邮寄方式将选票寄送到选务机关,还有780万人在提前开放的投票站现场投出了选票。也即,目前全美共计已有3010万名选民提前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