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经济顾问警告市场:拜登若当选 华尔街会后悔

2020年11月02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德洛称,华尔街不再是共和党的选民基础。“我们的选民基础,其实是美国的中产阶级、是蓝领工人,是天天工作的人们。”但他也说,由于民主党的税收政策过于严苛,共和党仍然会赢得投资者阶层的支持
美东时间10月30日举行的一场线上活动上,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和拜登的竞选团队政策主管费尔德曼(Stef Feldman)分别预测了自家候选人如果赢得选举后,会端出哪些经济政策。资料图:库德洛。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进入倒计时。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和民主党提名人拜登的幕僚团队,也抓紧最后时机向各界喊话。

  美东时间10月30日举行的一场线上活动上,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和拜登的竞选团队政策主管费尔德曼(Stef Feldman)分别预测了自家候选人如果赢得选举后,会端出哪些经济政策。库德洛分析了特朗普连任后的宽松经济计划;费尔德曼重申,拜登如果当选,会提高企业税和富人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