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外长:教育公众对抗疫至关重要|达沃斯议程对话

2021年01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认为,新西兰人之所以能够成功地安全度过暑期尤其是圣诞假期,与他们就“测试-追踪-隔离”的抗疫方法论对500万国民进行了充分的公众教育有很大的关系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2021年“达沃斯议程”对话会的第一场讨论会在线上举行,新西兰外交部长纳纳娅·马胡塔在讨论会上发言。图/截自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李忆)作为全世界对新冠疫情控制最成功的国家之一,新西兰是如何相对安全地度过2020年的?新西兰外交部长纳纳娅·马胡塔(Nanaia Mahuta)认为,自始至终对社区传播保持高度警觉、充分的公众宣传和教育,是该国的重要经验。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2021年“达沃斯议程”对话会的第一场讨论会——以东半球抗疫经验为主题的“达沃斯财新辩论”在线上举行。

  在疫情之下,世界经济论坛仍邀集各国与会者于1月25日至29日在线上举行对话会;今年的线下论坛则预定于5月25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