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投资人查马斯谈游戏驿站暴涨:这是散户对华尔街建制派的反击(附视频)

2021年01月28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ocial Capital首席执行官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认为,游戏驿站事件本质上是散户反抗建制派的一种重要方式;他还认为WallStreetBets论坛里很多人在公司基本面研究上不逊于对冲基金分析师

  【CNBC】美东时间1月27日,Social Capital首席执行官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平仓了1月26日买入的游戏驿站(GameStop)看涨期权,并把本金和获利共50万美元捐赠给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Barstool Fund。

  查马斯认为,游戏驿站事件本质上是反抗建制派的一种重要方式,他鼓励任何对这件事不屑一顾的人去浏览一下WallStreetBets论坛,大家会发现有3种帖子。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