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杨洁篪:希望美国新政府搬掉阻碍两国各界交往合作的“绊脚石”

2021年02月02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洁篪表示,双方要更多主动对外释放中美合作的积极信息,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的正面认知,夯实支持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表示,双方要更多主动对外释放中美合作的积极信息,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的正面认知,夯实支持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和民意基础。图/视频截图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表示,双方要更多主动对外释放中美合作的积极信息,增进两国人民对彼此的正面认知,夯实支持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和民意基础。讲话全文如下:

在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举行视频对话时的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

(2021年2月2日,北京)

  很高兴同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董事会成员进行视频交流。在座的各位朋友都是来自美国各界的重要代表,有的曾在美国政府中担任要职,有的是取得了卓越成就的企业家,有的是来自战略研究界的知名专家,你们是具有重要影响的人士。很高兴今天同各位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