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61岁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病逝 生前施政和领导风格强硬

2021年03月19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一年,马古富力因持高调的“新冠病毒怀疑论”和对防疫工作的漠视,引起国际社会的大量关注
资料图: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一位曾公开质疑“新冠病毒是否真实存在”的东非重要国家领导人,日前骤然离世。当地时间3月17日傍晚,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John Pombe Joseph Magufuli)在该国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去世,享年61岁。当地时间3月17日23点30分,该国副总统萨米娅·哈桑(Samia Suluhu Hassan)在坦桑尼亚国家电视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公布了这一消息。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