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下调美股评级至低配

2021年09月08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股过高估值、美联储或将开始缩减量化宽松、拜登大规模基建计划闯关国会等,这些因素将加大美股在三季度的波动,摩根士丹利因此下调美股评级至低配
当地时间2021年9月7日,美国纽约,劳动节假期后美国股市恢复交易,交易员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大厅里工作。随着美联储很可能在2021年底前缩减量化宽松,摩根士丹利将美股的评级下调至低配。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晶)随着美联储很可能在2021年底前缩减量化宽松,摩根士丹利将美股的评级下调至低配,预计标普500指数到2021年底的目标价为4000点,相比9月7日标普500指数的收盘价大约下跌12%。

  摩根士丹利首席跨资产策略师Andrew Sheets9月7日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未来两个月美国的经济增长、货币政策和立法日程都将给市场带来很大的风险,因此下调美股评级至低配,同时看好欧洲和日本的股市。

  截至9月7日收盘,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小幅收跌,其中标普收于4520.03点,下跌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以0.07%小幅收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