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任何外部恐吓、诱拉都不会动摇柬对华合作的决心

2021年09月13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洪森表示,中国为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没有任何国家可以替代,这是最基本的事实。柬埔寨不依靠中国,还能依靠谁?
当地时间2021年9月12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同正在访柬的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金边共同出席中国政府援柬体育场项目交接仪式,柬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等政府各部委官员参加,柬全国电视直播。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1年9月12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同正在访柬的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金边共同出席中国政府援柬体育场项目交接仪式,柬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等政府各部委官员参加,柬全国电视直播。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洪森即席发表长篇致辞,列举大量事实强调中国是柬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兄长,柬中已成为铁杆朋友。柬国家体育场正式落成,是柬中铁杆友谊结出的又一硕果,有利于柬体育事业发展,有利于柬大众体育普及,还将直接服务柬主办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柬埔寨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衷心的感谢。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