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缩减购债可能在11月中旬开始 至2022年中结束

2021年10月14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份纪要发布后,根据芝加哥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交易员将2022年9月加息的可能性从62%提高到了65%
与会者指出,如果美联储在下一次11月的议息会议上作出开始缩减购买的决定,可以从 11月或12月的中旬开始减少每月的资产购买。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常越)美东时间10月13日下午,美联储(FED)发布了9月21日至22日召开的议息会议的纪要。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缩减购债计划可能在2021年11月或12月中旬开始,到2022年中结束。

  9月议息会议上,美联储没有做出任何关于缩减资产购买的实质性决定,但与会者普遍认为,只要经济复苏大体保持在正轨,就可以逐步减少资产购买,并且在2022年中左右结束可能是合适的。与会者指出,如果美联储在下一次11月的议息会议上作出开始缩减购买的决定,可以从 11月或12月的中旬开始减少每月的资产购买。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