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安保企业如何走向国际化?专家强调合规经营

2021年10月18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若想面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提供安全服务,需更谨慎地思考安防行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重新审视行业的管理规则,确保业务开展遵循中国及东道国的法律
2021年10月18日,长沙,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GEDS)首届大会召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可嘉)在疫情持续蔓延导致全球经济、安全形势遭遇严峻考验的背景下,中国作为正在加速崛起的经济和人口大国,应如何维护自身的海外利益与资产安全?作为海外安保体系的重要一环,中国的安保公司又能在国际安防市场上扮演怎样的角色?

  10月18日,在长沙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上,来自政、商、学等各界的参会嘉宾就“经济全球化下的安保共享”这一主题举行分论坛,并围绕上述问题展开讨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