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全球石油产能正在迅速下降

2021年10月26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纳赛尔表示,全球石油备用产能正在萎缩,这非常值得忧虑,当下的问题是供给不足,不管剩下多少的备用产能,都终将被快速消耗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6日,未来投资倡议会议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开幕。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井豫涵)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首席执行官阿明•纳赛尔(Amin Nasser)近日表示全球的石油产出能力正在迅速下降,石油公司需要在生产方面增加更多的投资。

  沙特时间10月26日,第五届未来投资倡议(the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简称FII)峰会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召开,会议主题为“投资于人类(invest in humanity)”,多位公司高管参与会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