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联合国人权高专:用事实真相说话,让谎言不攻自破

2022年05月24日 18:36
一些国家和反华势力在国际上大肆散布涉华虚假信息,对中国进行无端攻击抹黑,其目的是借人权问题围堵打压中国,把人权问题政治化、武器化。中国的人权发展实践坚持自身特色,根植于优秀传统文化,借鉴世界先进理念,经得起历史检验
2022年5月2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广州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根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22年5月2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广州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

  王毅说,此次人权高专访华应是一次增进了解之旅。中国有句古话“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中国俗话也说“百闻不如一见”。中国是有着5000年文明传承的超大规模国家,正在发生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积极变化。希望人权高专通过此次实地参访,全面了解中国的发展理念、道路和成就,以及中国促进保护人权的实践和进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