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2022年11月11日 22:05
李克强表示,中柬传统友谊深厚,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
当地时间11月1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金边王宫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金边王宫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西哈莫尼国王的亲切问候,以及中方对莫尼列太后的良好祝愿。李克强表示,中柬传统友谊深厚,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中方高度赞赏柬王室为传承中柬友好、推动两国交流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愿为柬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柬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互信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