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同主要国际经济机构负责人对话:中方将进一步畅通物流 便利国际交往和人员流动

2022年12月10日 07:59
李克强说,今年中国实现稳就业稳物价、稳住了宏观经济大盘,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这在疫情冲击背景下殊为不易
12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安徽省黄山市同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洪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诺特举行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就中国经济形势、深化改革开放等深入交流。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同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洪博、经合组织秘书长科尔曼、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诺特举行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

  据央视新闻消息,李克强说,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习近平主席指出,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应该同舟共济。各方要加强宏观政策协调,把握好防通胀稳增长平衡。维护多边主义,支持自由贸易、公平贸易,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中方坚定支持国际经济机构更好发挥推动相互开放的平台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