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失踪中国香港货轮11人获救 包括3名中国船员

2012年04月06日 10:32
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艇仍在搜寻失踪船员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失踪的中国香港货轮17名船员中有11人5日下午获救,身体状况良好。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确认,3名中国船员在获救人员之列。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艇仍在搜寻失踪船员。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当天下午,日本保安厅的巡逻艇在奄美大岛西南126公里至145公里的海面上将乘坐两个救生筏的11名船员救起。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随后向新华社记者确认,获救的11人中包括货轮上的全部3名中国船员,其中2人来自大陆,1人来自台湾。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