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叶诗文通过严格药检 英国奥委会主席力证其清白

2012年08月01日 09:12
T中
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31日公开说,叶诗文“是清白的”,她的才能值得认可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就在一些外媒及国外教练质疑中国游泳选手叶诗文可能使用兴奋剂之时,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31日公开说,叶诗文“是清白的”,她的才能值得认可。

  莫伊尼汉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叶诗文已经通过了药检,她是清白的。故事该到此为止。叶诗文的天赋理应得到认可。”

  与此同时,英国前奥运游泳冠军艾·摩尔豪斯也表示,外界对叶诗文的猜测与质疑,纯粹是“出于嫉妒”。他认为,叶诗文的成功很好解释,只不过是“中国发现了一个好苗子,她训练刻苦、状态良好,而且能够承担巨大压力。”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