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日本央行保持宽松政策不变

2013年04月26日 17:38
T中
声明仅两行,宣布按原计划实施货币市场操作,与分析人士预期相符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日本央行在本周五(4月26日)并没有出台任何新的政策举措,正如此前众多经济学家所料的一样。

  在一份异常简洁、仅两句话的声明中,日本央行表示“将进行货币市场操作,使货币量每年提高60万亿至70万亿日元”。这约合6100亿至7100亿美元,与此前的计划一致。

  道琼斯通讯社称其在日本央行会议前调查的十位分析师均预测,该行将不会有新举措。

  在4月4日举行的上次会议中,新任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领导下的日本央行推出了一项激进的宽松计划,包括对购买政府债的大量放宽以及转向买入更长期限的债券。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