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华为高调转战欧洲

2014年01月25日 08:57
T中
强调投资力度和就业贡献,加大对外宣传和可见度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2013年华为在欧洲总共花费34亿美元购买设备和服务,目前在欧洲提供7700个就业岗位并建立了两个研发中心。

  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高调宣布以上数据,表明华为在美国屡屡受挫之后,决意进一步加大欧洲投入。

  华为还宣布,未来五年之内,每年在欧洲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其中大部分是研发工作。

  达沃斯论坛开幕之前,会场大屏幕里反复播放华为宣传片,突出该公司在欧洲制造就业岗位,与欧洲本地电信运营商紧密合作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昕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