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卡扎菲三子被遣返回利比亚

2014年03月06日 17:52
T中
萨阿迪·卡扎菲遭尼日尔政府遣返,目前被囚禁于首都的黎波里的监狱中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三子萨阿迪·卡扎菲(Saadi Gaddafi)在当地时间3月6日被从尼日尔引渡回利比亚,并遭到逮捕。

  据BBC报道,载有萨阿迪·卡扎菲的飞机于当地时间2点50分到达的黎波里,随后利比亚政府发表声明表示已经接收萨阿迪。

  萨阿迪曾经担任利比亚足球协会主席,他曾经投资于意甲球队,并签约成为意甲球员,甚至有出场记录。2011年利比亚政治剧变后,他逃往尼日尔避难。利比亚政府一直试图将其引渡回国,并指控其犯有杀害抗议者等有多项罪行。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