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世行春季年会】
美国呼吁对乌克兰加大经济援助

2014年04月12日 17:22
T中
美国财长表示,乌克兰有庞大融资需求,呼吁国际社会加大提供经济援助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4月11日在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上表示,乌克兰有庞大融资需求,呼吁国际社会加大提供更多的经济援助。

  雅各布•卢说,美国已经通过法案,将向乌克兰提供10亿美元贷款担保及其他的技术援助, “至关重要的是,国际社会一起立即采取行动,支持IMF的金融援助计划。”

  他提到,乌克兰的局势凸显了IMF在危机中的独特作用,IMF能为乌克兰新政府提供财政与技术支持,协助当局制定关键的经济改革政策,包含保持灵活汇率、加强银行体系、改善治理与商业环境。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