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说乌克兰对马航客机坠毁承担责任

2014年07月18日 07:35
T中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晚说,乌克兰对当天发生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承担责任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晚说,乌克兰对当天发生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承担责任。

  据俄总统网站18日凌晨报道,普京17日夜在莫斯科州新奥加廖沃官邸举行的经济问题会议上说,马航客机失事悲剧发生在乌克兰领空,乌克兰无疑对此承担责任。他说,如果乌克兰土地上有和平,如果不在乌克兰东南部恢复作战行动,“这一悲剧就不会发生”。

  普京要求俄政府尽一切努力客观调查这一悲剧。他说,他已经指示俄相关军事部门为调查“这一犯罪”提供必要帮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