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商会:担心中国改革失去动力

2014年09月10日 11:45
T中
中国打造经济再平衡框架的机会窗口正接近尾声,时间很重要,执行是关键

  【财新网】(记者 王玲)欧盟商会5月发出跨国公司在华黄金时代结束的警报,三个月来,欧盟企业们似乎更加坚信其在中国的“黄金时代”正逐渐远去,其中进一步的担忧是:中国改革或失去动力。

  2014年5月底,欧盟商会发布报告《中国欧盟商会商业信心调查2014》(下称《调查》),显示受访数百家欧洲企业中,近一半认为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黄金时代”已结束。9月9日,欧盟商会最新报告《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14/2015》(下称《建议书》)再次称,在华经商的“黄金时代”正远去,中国两位数的增速将无法被依赖,即将迎来的是一个长期、可持续的“白银时代”。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