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部分“占中”者撤离 受影响中学将复课

2014年10月05日 21:50
T中
受“占中”影响的湾仔区、中西区中学将于周一复课,幼儿园、小学及特殊学校何时复课将试情况而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占领中环”的部分参与者周日(10月5日)表示,同意将所占据的地点移交警方以缓和与警方关系。

  新华社报道说,堵塞行政长官办公室外添华道的一批集会人士宣布撤离。

  该等人士表示,市民对连日的占领行为持负面印象,阻碍救援及运送补给物资,现在是时候撤离。

  决定撤走的示威者之一、21岁的树仁历史系三年级学生杨同学上前与警方握手。他说,“决定撤走是因为不想把局势推到僵局,希望释出善意,使到警民关系得以复和”。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