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本土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的护士治愈出院

2014年10月29日 00:24
T中
除一名利比里亚来美探亲的患者死亡和上周新确诊的一名患者,在美国医院接受治疗的7名埃博拉患者已全部康复出院。

  据新华社10月28日消息,美国埃默里大学医院28日说,美国本土感染埃博的第二名护士安伯·文森,在该医院治疗两周后当天将出院。至此,除一名利比里亚来美探亲的患者死亡和上周新确诊的一名患者,在美国医院接受治疗的7名埃博拉患者已全部康复出院。

  埃默里大学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于10月15日抵达埃默里大学医院的安伯·文森,将于今日出院。她体内已经没有埃博拉病毒。”

  文森是美国得克萨斯长老会医院的护士,与同事尼娜·范护理来自利比里亚的邓肯的过程中一起感染了埃博拉病毒,尼娜已于上周治愈出院。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