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克里:加强中美关系是“亚太再平衡”重要部分

2014年11月05日 14:20
T中
克里称,美国的对华政策建立在两大支柱上,即建设性地管控分歧以及建设性地在有共同利益的广泛议题上协调努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博)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11月4日表示,加强中美关系是“亚太再平衡”战略的重要部分 。“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consequential)的关系,将对塑造21世纪形势发挥重要作用。”

  克里当日在位于首都华盛顿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保罗•尼采高级国际研究学院(SAIS)就中美关系发表演讲。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1月10日至12日访问中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APEC领导人会议及APEC CEO峰会,之后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