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亚马逊也要在中国放贷

2015年06月30日 18:46
T中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中国等八个国家为其平台上的小型卖家提供商业贷款;金额从1000美元到60万美元不等

  路透社:Amazon to offer loans to sellers in China, 7 other countries

  全球电商竞争都在越来越激烈,为了吸引卖家加入和留在自己的平台上,给钱似乎成了必备的方法。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中国等八个国家为其平台上的小型卖家提供商业贷款。

  此前亚马逊只在美国和日本进行此项业务,亚马逊信贷公司(Amazon Lending)成立于2012年,现在计划在其他八个国家提供短期工作资本贷款。除中国外,八个国家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和印度。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