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西检察院对前总统卢拉展开刑事调查

2015年07月17日 11:11
T中
巴西巴西利亚联邦区检察院宣布对前总统卢拉展开刑事调查,以查清他是否对该国一家著名建筑公司存在权力寻租行为

  新华社消息,7月16日,巴西巴西利亚联邦区检察院16日宣布对前总统卢拉展开刑事调查,以查清他是否对该国一家著名建筑公司存在权力寻租行为。

  检察院表示,卢拉卸任后曾出访委内瑞拉、多米尼加等国,调查人员将查清访问目的是否为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争取到工程合同。此外,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还从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获取优惠贷款,这是否与卢拉施加影响有关也有待调查。

  卢拉研究所发表声明对此表示震惊,称此前已向检方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可以证明这些活动是“合法和正派的”。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