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官员说俄远东地区具有较好发展前景

2015年07月29日 07:07
T中
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加卢什卡28日表示,俄远东地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据新华社7月28日消息,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加卢什卡28日表示,俄远东地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加卢什卡当天在今日俄罗斯通讯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政府把远东地区作为优先发展方向之一,采取了很多鼓励措施促进俄远东地区发展,包括制订远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纲领,从2015年开始在远东地区设立跨越式开发区并向投资者提供税收优惠和免费基础设施,设立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并在税收、海关和检疫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优惠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