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闻速览】流感疫苗研发取得重大进展

2015年08月25日 16:55
T中
流感疫苗研发取得重大进展;新加坡解散议会准备大选;两人因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客户资料泄露自杀

  【全球】流感疫苗研发取得重大进展

  BBC 8月25日

  美国研究人员称,一种可预防任何类型流感病毒的终生疫苗研发已在动物实验中取得成功,接下来需要检验其对人效果。这种疫苗锁定了流感病毒中稳定不变的部分,因此不用考虑病毒变异问题。一旦终生疫苗面世,将解决目前流感疫苗需要每年接种一次的问题。

  【亚洲】新加坡解散议会准备大选

  美联社 8月25日

  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提议下,总统陈庆炎已正式解散议会,准备进行新一轮国会大选。根据法律,选举必须在解散议会后三个月内进行。这将是新加坡“国父”李光耀逝世后该国首次举行大选。外界普遍预计,执政已超过50年的人民行动党仍将保持议会多数席位。


版面编辑:李先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