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丹可在老龄化问题上进一步合作

2015年10月27日 13:38
T中
中丹两国共同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老龄化的趋势与城市所具有功能之间的矛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 韩瑿旋)“增强中丹两国之间的互动,是丹麦文化中心的意义所在。通过增进了解与对话,有利于两国形成共同话语,通过学习彼此的艺术和文化,也有利于推动中丹两国双边关系。” 10月26日下午,丹麦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安•延安森在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内的丹麦文化中心的开幕仪式上表示。

  延安森认为,“该中心是一座非常具有丹麦特色的中国建筑,一个包容各种形状、各种文化的空间,从建筑设计到百姓关切,一切都可以包容在内。”他坚信丹麦在中国设立两个文化中心都将对中丹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