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钢厂关了 人和城的未来呢

2016年02月05日 21:47
T中
在外媒看来,唐山这样的城市正面临英美许多工业城市已经经历的痛苦,而他们也有一些惨痛教训和成功经验可供参考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韩瑿璇 | 文

  这个凛冽的冬天,《卫报》记者Tom Phillips来到了河北唐山。在高速公路上,他看到立在路旁的广告牌:

  “聚集大量财富!”“企业赢得未来!”

  “Gathering great wealth!” “Business wins the future!”

  (小编:由于没有照片,我们不知道中文广告牌上实际写的是什么字)

  随后,他来到了自己的目的地,唐山市丰南区的某个地方,面前高炉和管道交错,雪地和荒草互现。这里是已停产的福丰钢铁厂区: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