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加纳与印达成持外交护照人员互免签证

2016年06月15日 07:07
T中
加纳总统马哈马与印度总统慕克吉14日宣布两国达成持外交护照人员互免签证协定。此外,两国还签署了成立经贸合作方面的联合委员会的谅解备忘录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加纳总统马哈马印度总统慕克吉14日宣布两国达成持外交护照人员互免签证协定。此外,两国还签署了成立经贸合作方面的联合委员会的谅解备忘录。

  加纳媒体报道说,慕克吉当天结束在加纳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与马哈马就农业研究、和平利用原子能和农村电气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哈马表示,印度将为加纳的水产加工业提供资金,同时还将为北部省的一个水利项目提供3000万美元贷款。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