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又260名中资机构人员撤南苏丹抵肯尼亚

2016年07月14日 07:06
T中
又有约260名在南苏丹的中资机构人员13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乘包机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又有约260名在南苏丹中资机构人员13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乘包机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驻南苏丹代表张飚向记者介绍说,当天共有3架飞机从内罗毕飞往朱巴,搭载中资机构人员后于当晚返回内罗毕。此次撤离的约260名人员主要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铁十局、中昊海外建设工程公司、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南苏丹的中资企业。

  12日晚,已有70余名中国人乘两架飞机从朱巴抵达内罗毕。据了解,目前在南苏丹还有部分中资机构人员留守。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