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卢旺达总统:最重要的资源是人民

2016年10月19日 10:00
T中
在卡加梅总统看来,通过向人民投资,利用知识提升能力是政策的关键

  【财新网】(特派卢旺达首都基加利记者 胡舒立 卿滢)千山之国卢旺达缺港口,少资源,又是非洲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之一。总统卡加梅将人视为最重要的资源。

  10月18日,位于首都基加利的总统官邸,财新记者采访了这位59岁的总统。身着黑色西装的卡加梅身材高大精瘦,与其强硬而务实的执政风格相符,与记者谈话时他音调不高,动作也并不张扬,发言谨慎但富有见解和力度,低头沉思的场景也时而出现。军人出身的卢旺达总统在大胆的改革中抛弃了军队的刻板教条思维,但也保留了传统军人的严谨和朴实。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