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堵泄题漏洞 “美国高考”SAT国际考场缩水

2017年02月24日 17:38
T中
取消6月SAT考试,对于希望2018年秋季入学的中国申请者而言影响不小;有分析认为,停止重复使用试卷才是堵住泄题漏洞最有效的办法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近日颁布新规,取消今年6月的国际考场考试,未来两个学年每年国际考场考试次数从6次减少到4次。SAT主办方College Board称此举旨在打击国际考场漏题作弊等现象,维护考试的公平性。

  College Board官网2月22日发布消息称,2017至2018学年以及2018至2019学年, SAT国际考场的考试时间分别在10月、12月、3月、5月。SAT今年5月国际考场考试仍将如期举行,6月国际考场考试取消。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