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瑞典法院判决驱逐犯集体性侵罪的阿富汗难民

2017年03月09日 00:25
T中
瑞典一上诉法院8日驳回地方法院初判,对去年犯下集体性侵罪的五名阿富汗未成年难民作出驱逐出瑞典的判决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瑞典一上诉法院8日驳回地方法院初判,对去年犯下集体性侵罪的五名阿富汗未成年难民作出驱逐出瑞典的判决。

  去年10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乌普萨拉市,5名16到17岁的阿富汗难民将一名15岁的男孩拖进树林中,用刀胁迫、殴打,并对其实施轮奸。去年12月,乌普萨拉地方法院判处他们一年多监禁,但考虑到其年龄以及阿富汗的安全局势,驳回了驱逐他们的起诉申请。

  斯德哥尔摩上诉法院8日驳回之前的判决,判处驱逐这五人,并且禁止他们在未来10年内入境瑞典。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