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防长马蒂斯访问阿富汗

2017年04月25日 07:07
T中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4日突访阿富汗,并与阿总统加尼围绕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举行会谈。这是马蒂斯今年1月就任美防长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4日突访阿富汗,并与阿总统加尼围绕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举行会谈。这是马蒂斯今年1月就任美防长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阿富汗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双方围绕双边关系、阿富汗以及地区安全形势交流看法,并就合作打击恐怖主义、毒品走私以及腐败问题进行讨论。

  加尼在会谈中表示,恐怖主义、毒品犯罪以及腐败问题是阿富汗以及整个地区面临的共同威胁,国际社会需要一道努力,采取必要措施应对挑战。

  加尼说,阿富汗安全力量正处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前线,并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同各种恐怖势力作斗争,以进一步维护国家以及整个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