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法国大选进行最后辩论 马克龙勒庞政见高度对立

2017年05月04日 12:57
T中
民调机构Elabe民调显示,63%的观众认为,马克龙在辩论中表现比勒庞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距离5月7日法国大选第二轮决选只剩下3天时间。5月3日,在首轮选举中胜出的中间派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国民阵线的候选人勒庞进行了决选前的电视辩论。

  他们围绕着反恐、经济就业、欧盟前景等议题在辩论中针锋相对,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辩论中还不时充斥着与政策无关的人身攻击。

  这场两人对坐的电视辩论时长达两个半小时。在辩论中,马克龙将勒庞描画为一个信息不灵通、秉承危险民族主义立场,充满仇恨而腐败的“撒谎者”;而勒庞则极力将马克龙与当前极度不受欢迎的奥朗德政府联系在一起,反复强调马克龙曾任奥朗德政府经济部长的身份,称他是无耻的“当权派宠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