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全球人道危机达史上最严重水平

2017年07月19日 17:47
T中
据联合国的数据,有超过1.41亿人需要某种形式的援助。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斯伊说,由于缺乏和平解决政治问题的政治方案,冲突和危机仍在继续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全球人道主义危机的规模和严重程度,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根据联合国的数据,有超过1.41亿人需要某种形式的援助”,“这些危机大多是由人为因素导致。由于缺乏和平解决政治问题的政治方案,冲突和危机仍在继续。”近日,赴中国参加《世界人道主义峰会后行动》论坛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下称“红十字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埃尔哈吉‧阿斯‧斯伊(Elhadj As Sy)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