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出海 与联合国开发署和加纳三方合作

2017年08月22日 09:47
T中
加纳能源部官员对中加技术合作的愿景是,中加企业共同进行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合作,这样加纳能够真正从中国学习到技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自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于上世纪70年代末進入中国开展工作以来,曾在包括农业、工业、能源、公共卫生、减贫和经济重建等领域,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中国也开始通过UNDP的平台,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知识和技术贡献,将中国掌握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软硬兼授”地转移给电力基础设施尚不健全的非洲发展中国家。

  4月中旬的一个午后,在亮马河畔的联合国驻中国总部大楼,来自西非国家加纳的一行官员及中国科技部、UNDP的官员聚集在一个会议室里,三方最终签署了一份涉及可再生能源的技术转移合作的备忘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