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医保太贵 美国三大公司联手涉足医疗保险

2018年01月31日 07:44
T中
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将联合成立医疗保健公司,为旗下近百万员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月30日,亚马逊(Amazon.com Inc.)、巴菲特(Warren Buffe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宣布,将联合成立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三家公司旗下近百万员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这三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透露,将成立一家独立的公司,寻求技术解决方案,以较低的成本为三家公司的美国员工提供“简单、高质量和透明”的医疗保健。声明中没有说明新公司需要投入的资本,或者未来是否考虑其他公司的加入,仅表示新公司处于早期规划阶段,“不需要考虑利润和其他限制”。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