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十分赞赏特朗普对中兴问题的积极表态

2018年05月14日 18:54
T中
应美国政府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5月15日至19日赴美访问,同美方经济团队继续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财新网】外交部发言人陆慷5月14日说,中方十分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所作积极表态,正在与美方就落实具体细节保持密切沟通。

  据新华社消息,在当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表示,习近平主席和他正共同努力向大型中国通信公司--中兴提供迅速恢复业务的办法。他已指示美商务部处理此事。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陆慷说:“我们十分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所作积极表态,正在与美方就落实具体细节保持密切沟通。对于美方关注的一些具体问题,中美双方也在保持密切沟通。”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