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哈里王子要结婚了,最激动的却是美国人

2018年05月19日 20:49
T中
对于英国王室来说,也许梅根从大洋彼岸带来的最特别“礼物”当数她的血统——她的母亲则是一名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黑奴的后代,这意味着梅根是有确凿历史以来第一位加入英国王室的非裔人员

  【财新网】(世界说 徐一彤)无论对欧亚大陆东端的领导人们还是对欧亚大陆以西的英国王室,2018年的春天无疑是一个忙碌的季节。继4月20日查尔斯王储当选英联邦领袖继承人和4月23日威廉凯特夫妇喜迎第三胎之后,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也将于本周六5月19日举行婚礼,迎娶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尽管5月19日不会依威廉王子与凯特结婚时的先例设为公共假期,地点也将设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礼拜堂而非伦敦,BBC预计哈里与梅根的婚礼仍将吸引逾十万人围观。更重要的是,这场婚礼是有记载以来英国王室的第一场跨种族婚礼,梅根也将成为近80年来第一位与英国王室成员结婚的美国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