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参院通过中兴修正案 中兴命运会否再生变?

2018年06月19日 09:50
T中
众议院已通过了无此修正案的版本,两院弥合时是否保留、能否投票通过、特朗普是否愿意签署生效,仍是未知数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贸易战硝烟再起之时,一家中国企业的命运也依然未卜。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18时许,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修正案,意图恢复美国政府此前对中兴的出口禁令。

  这项关于中兴的法案,是作为美国年度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修正案以85票比10票通过。该修正案将恢复对中兴的出口禁令,还禁止美国政府购买或租赁来自中兴和华为的设备或服务,以及禁止美国政府使用贷款和补助来补贴华为、中兴及其子公司。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