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允许中兴恢复部分业务 禁令有望8月1日解除

2018年07月04日 07:34
T中
允许中兴为4月15日及以前的合同提供支持服务。随着中兴距禁令解除更进一步,美国国会议员也加紧维持中兴禁令的努力,但多位业界人士认为,反转的可能性不大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叶展旗)美国特朗普政府已允许中国企业中兴通讯恢复部分业务,时效从7月2日至8月1日。预计中兴或将在8月1日前履行完成美方要求。届时,除非中兴再产生其他违规行为,7年禁售令有望永久解除。

  美国商务部下属负责出口管制的产业安全局(BIS)最新发布的两页文件显示,自7月2日至8月1日,允许中兴恢复部分业务,包括提供网络和设备的支持服务,允许相关方为合同支付或收缴费用,也允许相关方向中兴披露与中兴所拥有、控制设备相关的安全漏洞信息,等等。以上均限定为4月15日及之前签订的合同,但不包括美国划分的与E类国家的交易,后者包括古巴、伊朗、朝鲜、苏丹以及叙利亚等国。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