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商务部与中兴达成托管协议 禁令解除在即

2018年07月12日 09:04
T中
在中兴完成向托管账户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后,美商务部将会解除禁令;此前美国已允许中兴恢复部分业务,时效至8月1日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继与美国商务部达成和解协议后,中兴通讯(000063.SZ)已接近完成履行协议内容。在完成履行全部协议内容后,美国商务部将解除对其近三个月的禁售令,届时中兴将能恢复运营。

  美国东部时间7月11日,美国商务部发公告称,已与中兴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在中兴完成向托管账户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后,美国商务部下属产业安全局(BIS)将发布公告,告知禁令解除。在公告公布之前,禁令依然具有充分效力。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