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从土改到反腐 南非部长纵论“拉马福萨新政”

记者 陆文 世界说 余佩桦 张涵宇 记者 王自励
2018年09月04日 07:12
南非高官表示,南非新政府决心肃清贪腐,要求司法系统在两年内调查清楚包括前总统祖马在内的前高官、国企前高层等政府部门和国企的贪腐问题,尽快给南非创造一个可靠稳健的投资环境
news 原图 2018年9月3日,北京,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开幕式举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出席并致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 世界说 余佩桦 张涵宇 记者 王自励)“中南关系的意涵已经远远超出双边范畴,具有全球性、战略性影响”,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前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9月2日和南非总统─同时也是中非论坛的非方主席拉马福萨举行会谈时,对中国与南非的关系下了如此的注解。

  2018年2月才从因贪腐指控提前下台的前总统祖马(Jacob Zuma)手中,接过南非国政领导权的原副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将在2019年的总统竞选中,带领执政党非国大党(African National Congress)面临选民的考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