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瑞士联邦委员兼经长:瑞士最开放,但不意味我们很天真

2018年09月07日 17:57
T中
瑞士有可能会成为第三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有关文件的西欧国家。但瑞士联邦委员兼经长施奈德-阿曼指出,希望“一带一路”遵循国际标准,并提出更明确的定义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卿滢 王力为 徐和谦)“国际规范和标准应该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基础,在这个意义上瑞士欢迎‘一带一路’,瑞士的企业也对‘一带一路’感兴趣”,2018年9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瑞经济论坛上,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与教研部长约翰•施奈德-阿曼(Johann N. Schneider-Ammann)如此说道。

  瑞士联邦委员(Federal Councillor)是瑞士联邦政府最高级别的决策集体组成成员。在注重地域、族群和党派平衡的瑞士,是由七名联邦委员轮流担任国家元首─瑞士联邦主席职务,每人任期一年,不得连任。施奈德-阿曼曾在2016年间出任过瑞士联邦主席职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