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纽时称特朗普苹果手机遭中俄监听 外交部:可以改用华为

2018年10月25日 17:50
T中
华春莹回应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的报道,只会多一个在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财新网】10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纽约时报》10月24日报道称,中国和俄罗斯情报部门一直在监听特朗普总统个人的苹果手机。《纽约时报》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说,中国政府希望利用监听到的内容应对经贸摩擦。

  据央视新闻消息,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称,看到了报道,“感觉美方有些人真是在不遗余力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华春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三个建议:第一《纽约时报》应该知道,它发表类似的报道,只会多一个在做fake news(假新闻)的证据;第二,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第三,为了绝对安全起见,可以停止使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