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孟晚舟被拘引欧美股市震荡 美联储或放缓加息回稳美股

2018年12月07日 09:13
T中
因孟晚舟被拘押所衍生的对中美关系的担忧情绪,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暴跌近800点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华为CFO孟晚舟因美方提出引渡要求,而在12月1日于加拿大被拘押的消息传出后,对12月6日的美欧股市造成冲击。但美股在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后,得以收复部分失地。

  12月6日,因孟晚舟被拘押所衍生的对中美关系的担忧情绪,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一度暴跌近800点。在交易日的后半段,美联储据报道将对加息采取“静观其变”(wait and see)的态度。道指由此震荡反弹,收盘下跌0.32%至24947.67点,保住了年初至今有所上涨的态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